俱乐部

俱乐部介绍

Untitled-1

AP 俱乐部– 为了能够给我们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,爱尔顿组成了AP俱乐部,由校长亲自组织,本期AP课程包括AP Calculus AB/BC.  按照平时课程进度,学校将陆续推出不同科目。在学习课程知识的同时,AP俱乐部将指导学生如何使用绘图计算器,以及数学问题、顺利通过AP测试的方法。

 

 

Untitled-2
音乐俱乐部 – 音乐俱乐部以学生参与和展示特长组成乐队为目标。学生在学习乐理知识的同时,进行乐器训练。俱乐部将演奏现代音乐,并锻炼学生的音乐创作能力。创作力、融合性是音乐成功的关键。

 

搏击俱乐Untitled-3部-繁重的课业压力下,强壮的身体、适合的体育锻炼是学生身心健康的有益途径。搏击俱乐部是在一个健康、安全的环境下,让学生们体会运动的快乐。搏击是一项优秀的体育运动,学生们在体育锻炼的同时得到身心的放松和快乐。

 

 

 

Untitled-4

DECA俱乐部。DECA鼓励学生以团队为单位,去发现和解决不同的问题。DECA俱乐部也会有不同的竞赛,以及自我评价体系。DECA鼓励学生在商业环境下能后自我发现问题,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。

 

 

毕业纪念册 俱乐部 – 高中的回忆是人生中最值得珍藏的。爱尔顿毕业纪念册俱乐部学生将与老师一道,将学习生活中美好的瞬间、丰富的活动、特殊的时刻Untitled-5记录下来。学生将会参与到摄影、平面绘画、杂志设计等各项活动。让我们一起将最值得回味的青春一起记录!